弥小叶

感谢你们关注我这个小透明啦

【全职高手】包荣兴生贺


包荣兴提这个袋子一脸呆滞地站在门外。
“老大————”他走进去左边看看,右边看看,训练室还是空空荡荡的一个人影子都没有。
“老板娘———”
“小弟————”
怎么样都是找不到,包荣兴干干脆脆就站在训练室中间壕了起来。

“…哎呦我次奥,这兄弟能不能别这么脱线啊。”魏琛鬼鬼祟祟的趴储物间门口呲牙咧嘴“在这么蹲下去老夫的腰可受不住啊。”
“我说老魏,你行不行啊。”叶修看着他那样就觉得好笑“老同志这么一会就受不住啦。”
“啧啧啧,老年人呐,多注意身体。”方锐啧啧啧的感叹着。
兴欣储物间确实不大,挤上这么十几人即便是在冬天也能给你热出汗来。
“等等。”安文逸抬手示意让他们先别说话“外边没声音了。”
按照包荣兴的性格来说,就叫了这么几分钟实在是太不符合常理。
“…老板娘。”安文逸缓缓回头“我们写的贺卡你放哪里了。”
“…我好像…”陈果有些不确定道“落训练室里了。”
……
“莫凡小同志。”叶修一脸诚恳“拿回贺卡这个艰巨的任务,不如就交给你了!”
莫凡面无表情地看着他,缓缓别开了头。
“…他不会真找到了吧。”罗辑道,抓着蛋糕盒子的手紧了紧。
“…应该没有。”
“没有没有没有,不会有的。”

“我知道了…”外面传来包荣兴无比严肃又恍然大悟的声音,让一行人心猛地向上一提。
“…算啦算啦,我们直接出去吧。”陈果无奈的叹了口气,不过这件事情也是她的失误,被发现了也是必然的。
“老大他们一定是被绑架了吧!!”
………………
包荣兴健步如飞“我马上就去救……”
“我次奥我真是忍不了了!”魏琛一把拉开门吼“包子!回来!”
“干什……老魏!”包荣兴一脸惊讶“你没事啊!”
“老夫能有什么事儿!老夫活的好好的一没仇家二没敌人!”魏琛怒。
“魏老同志”叶修拿胳膊肘捣了捣他,“敌人和仇家,是一个意思吧。”
“……一样一样!”魏琛摆了摆手。
“…今天是你的生日。”眼看这帮人又要斗起嘴来,唐柔无奈开口“我们想给你一个惊喜。”
“真的吗!”包荣兴一脸欣喜“你们真厉害,我自己都忘了。”
“生日快乐。”眼见气氛就要变的奇怪起来,乔一帆第一个送上祝福。
众人似是意识到现在是什么场合,不约而同的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纷纷送上祝福。
“谢谢谢谢!谢谢大家!”包荣兴笑的开怀,还时不时送上几个飞吻。
“对了包子,你在楼上有没有看到一包东西?”陈果突然想到了那包被她扔到训练室的贺卡,问到。
“这个吗?”包荣兴左翻翻右翻翻,掏出一个东西。
“对对对。”陈果悬着的心放了下来,还好是没有丢掉。“行了行了,吃蛋糕去吧。”
“老板娘英明!”
“嗯。”
“行了,走了走了吃蛋糕去……生日快乐啊包子。”
………………

【to包子:
生日快乐啊包子。
from,
叶修】

【to包子:
包子生日快乐。长大了一岁后更要好好努力(*^o^*)
from,
苏沐橙】

【to:
生日快乐。
from,
莫凡】

【to包荣兴:
生日快乐,长大了一岁别在那么脱线就好了。
from,
安文逸】

【to包子:
谢谢一直以来的照顾,生日快乐!
from,
乔一帆】

【to包子:
生日快乐啊!老夫就不多说了!
from
魏琛】

【to包子:
嘿生日快乐啊包子。
from,
方锐】
【to包子:
生日快乐…包子……老大
from
罗辑】

【to包子:
生日快乐,新的一岁也越来越好。
from
唐柔】

【 to包子:
生日快乐包子!
from
陈果】


荣耀里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流氓,生日快乐。

愿我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