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小叶

感谢你们关注我这个小透明啦

【全职高手伞修】过年(上)

·过年贺!
·卖菜大妈的方言是胡乱弄的求轻喷


细碎的阳光透过被风吹起的窗帘,毫不客气的打到仍旧熟睡的人的脸上。
“滴滴滴、滴滴滴……”
苏沐秋被吵的心烦,半眯着眼睛在床边摸索了一阵,啪的一下按掉了闹钟,安心的闭上了眼睛。
“砰!”
“我靠叶修你干嘛!”胃都快被砸出来了!苏沐秋看着横在自己肚子上的大腿怒吼。
叶修满不在意的挪开自己的腿打了个哈欠,睡眼惺忪“现在几点了。”
“刚九点。”苏沐秋瞄了一眼闹钟,神色缓和了些“行了行了,快起来吧,一会去买东西去。”
电脑前的凌乱与桌面上食物的残骸无不显示出上个夜晚经历了怎样的战斗。苏沐秋老早就和叶修坐在电脑前清着春节任务,春节一到,稀有材料的掉落率与春节大礼包就能让他们狠狠赚一笔,本想着春节人都回去过年接不了几个单子,没想到今年人还挺多,至少挣来的钱和平日的存款足够让他们置办年货,直到早上天边泛起白光他们才上床休息。
苏沐秋堪堪收拾了一下桌面,踩着拖鞋去刷牙,越发冰冷的空气让他忍不住冻的一激灵。
没有暖气的生活真是考验人的意志力。苏沐秋悲哀的想。
“这么招就冷啦。”叶修好整以瑕的笑看着他。
“叶修你可别说我。”苏沐秋倒是没怒,伸出手摸了摸叶修露在外面的大胳膊“你鸡皮疙瘩都起了多少了?”

磨磨蹭蹭的总是吃了早饭,苏沐秋看着自家妹子乖乖点头保证看好家照顾好自己满意的笑了笑,拖着某个依旧困倦的人出了门。
人挤人,挤死人。看着菜市场一片黑压压的人,两人由衷的这样想到。
叶修以前可谓是在五星红旗照耀下生长的学生一枚———坦白说,进菜市场这种事情,他倒是没怎么干过。
苏沐秋看了看叶修还是将购物清单撕了三分之一给他“叶修你先去买这些。”
“行啊。”叶修接过纸抬眼看了看。
“去吧去吧,一会就到这来找我。”苏沐秋挥了挥手把人赶去买菜,自己勇往之前的开辟了一条道路。

“大姐,您看这西红柿能不能便宜点?”
“不行!不能在便宜哩!”
“大姐你看我买了那么多您的东西,您就给我打个折?”
“唉…小伙子啊我们这菜都是新鲜滴,你看着真的不能……”
苏沐秋一咬牙,挂起歉意的微笑,眼神里带了些期望:“大姐,我和我妹妹还有朋友三个人在一起钱实在是有些不够,这样吧……我在买您一点东西,您能给我打个折?”
这小眼神也是让人忽视不了,卖菜大姐心一软,松口了“行了行了,就这个架卖给你好了。”
苏沐秋如释重负的松了一口气,付了钱提着东西就往回走,没走几步便看到有个人站在前面笑看着自己。
“行啊苏沐秋大大!”叶修故作惊讶“砍价的技能点已经点到MAX了。”
“滚滚滚。”苏沐秋没好气道。
话音未落,一个香喷喷的肉夹馍就递到自己嘴边。
“钱不太够,只够买一个。”叶修解释道。
苏沐秋没来由的有些小感动,倒也不嫌弃饼子上的牙印一口就咬了上去。
卧槽好辣!!!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