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小叶

感谢你们关注我这个小透明啦

【九界玛梅同人】Pursult of love

*原著为酥油饼的九界系列

*玛门还在天堂时期

01

    又是这个梦。

    如流沙般的发丝轻轻滑过他的指缝,心脏中传来的不安与悸动迫使他猛地抬起头,幽暗森林中的幻影是这条道路中唯一的光芒。

    他尝试着靠近,却惶恐的发现,幻影一直与他保持在相同的距离,不远也不近。

    ………别走!

    他终于追逐了过去,在手即将碰上那道光的时候,整个世界仿佛都在崩毁。

    梦醒了。

02

    “…你真的是生病了?”被迫被玛门拉过来查着《天使病情记录》查到头大的别西卜忍不住皱着眉抬头。

    玛门凝重的看着他,眼里满是认真。

    “好吧。”别西卜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坐下来为他倒了一杯咖啡,“我们已经翻了三遍,也没有找到你说的……做奇怪的梦和心跳不规律的病。”

    玛门放弃般的往后一靠,叹了一口气。

    感觉到气氛有些尴尬的别西卜轻咳了一声,建议道:“不如你去问问路西菲尔大人?”

    总比来问他这个半吊子好。

    “病情记录编写的天使里面就有路西菲尔大人。”玛门定了定情绪,重新勾起了嘴角,挑眉调侃道。

    “你不问问,怎么知道。”别西卜无视了他的调侃,轻嘬了一口咖啡,抬眸看了他一眼。

    玛门沉默,这个不切实际的梦已经困扰了他许多天,虽然没有怎么影响正常生活,但以他计较的性格总想什么都研究清楚。

    而且。

    他总觉得,只要知道了这个梦代表的意义,就会破解一个,能改变他目前生活轨迹的巨大谜题。

    危险而又让人沉沦。

03

     于是他找到了路西菲尔。

    路西菲尔探究的眼神让玛门感觉无所遁形,他轻咳两声,有些尴尬,但还是迫使自己面对他。

    “……嗯。”路西菲尔沉吟,眼里微微露出一丝笑意。

    “那个幻影,是你认识的人吗。”他问道。

    理智告诉他那只是个幻影,可那种熟悉而又让人悸动的感觉却紧紧围绕着他的心。

    “我…不知道。”他犹豫了一下,还是这样回答道。

     “我觉得。”路西菲尔眯了眯眼,慢悠悠道“你并没有生病。”

    玛门看着他说完这句话就闭紧的嘴,十分想上手撬开。

    一道金光闪过,一张被卷起来的小纸条落入他的手中,路西菲尔阻止了他想要打开的动作,侧身站了起来。

   “半个小时后去传音海螺那里。”路西菲尔告诉他,“到那时你在打开。”

    “传音海螺?”玛门皱眉,不解的看着他,“有什么神谕需要我来帮忙传吗?”

    “不。”路西菲尔摇摇头,笑着看他,“到那里,你就得到你想要的答案了。”

04

    还有十分钟。

    玛门只觉得心里就像是有只爪子在挠,他最终还是抵不过自己的欲望,提前来到了传音海螺处,将手中的纸条捏了又松开,强行忍住了现在就打开他的欲望。

   到底是什么东西,让路西菲尔大人弄的这么神秘?

    玛门疑惑。

    还有五分钟。

    他不安分抱臂重新站了起来,食指无意识的剐蹭着自己的下巴。

    还有一分钟。

    不知怎么的,真相到来的前夕,先前焦躁的心情仿佛被一只大手温柔的抚平。

    他重新坐了下来。

    还有一秒。

    玛门转头,缓缓睁大双眼,瞳孔一缩。

    圣洁的光芒撒下,浅金色长发的天使出现在了巨型海螺旁,他微闭双眼,唯美的吟唱传递着神谕。

    所有的虚幻,此刻仿佛一切都不复存在,玛门目不转睛的看着高处的天使,放任自己的心脏迅速而又无规律的跳动,只觉得自己周围的一切都暗淡了下来,唯有那个人的身影明亮如初。

   

    扑通,扑通。

    巨大的轰鸣声中,脑海中所有的碎片疯狂的往梦中的幻影涌去,一扇门在心中被缓缓开启,梦中的世界变得真实明亮了起来,一切都变得豁然开朗。

    ……梅塔特隆大人。

    他轻轻呢喃着,猛然回神,打开纸条的手微微颤抖。

    小巧的纸条早已被他手心的汗打湿,路西菲尔优美的字迹却依旧清晰。

    【LOVE】

     ……………

     是爱啊。

【END】

梅塔特隆:(轻笑)怎么今天突然想让我来传神谕?

路西菲尔:……咳,只是一个突如其来的想法,不用在意。

   

   

评论(3)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