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小叶

感谢你们关注我这个小透明啦

【现欧】大学生活三十题02

2、一起去吃饭

     高述觉得今天很不对劲。

     非常不对劲。

     往常不下床不上课不社交的人此时正搬着个椅子,一脸严肃的坐在他对面,眼里散发着坚定的光芒。

     “高述。”欧阳看着他,缓缓开口道。

     “...做什么?”高述被他那样盯着,只觉得自己背后忽然变得凉飕飕的。

     “我觉得我不能在这样下去了。”欧阳沉重地说。

    “...你怎么了?”高述皱眉。

    “这学期外卖订的太多。”欧阳一脸沉痛的闭上眼“......现在穷得一批。”

    高述:......

    高述:噗。

    “你别笑!”欧阳睁开眼,不满的打断他“所以我现在做下了一个决定。”

    “什么决定?”高述顺口问到。

    “咱们一起把饿了么美团外卖删了,天天都去食堂吧!”欧阳笑得一脸灿烂。

    “等一下。”高述抬手打断他“为什么要带上我?”

    “一个人有点......内什么不是?”欧阳揉了把鼻尖,有点不好意思“你可以陪我吗?”

    高述的心脏忽的一跳。

    “陪你一起删了饿了么美团外卖对我有什么好处?”他听见自己这么问。

    “呃......”欧阳挠挠脸“好处就是有我陪你一起吃饭啊。”

     虽然好像是我想找人陪。

     可以说是非常不要脸了。欧阳默默地想。

     高述失笑,答应到:“好啊。”

     他回过身,继续看着未看完的书籍,许久才翻到了下一页。

     这样也好。

     他微笑着想。

     然而事实证明高述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坚持了一周顿顿去食堂打卡的日子,欧阳便渐渐坚持不下去了,等他的生活费一到账,就又回到了从前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状态。

     “高述,述哥,高老师。”欧阳死死地拽着自己的被子“爸爸,爸爸我错了。”

     “是谁让我把外卖软件都删了的?”高述冷笑,拽着他被角的手越发用力“才十几天你就又下回来了?”

    “现在的我已经不是当初的我了!”欧阳顽强抵抗“现在的我一点都不穷!”

    “...你起不起来?”高述挑眉。

    “...你不觉得太早了么高老师。”欧阳的脸皱成一团“现在是睡懒觉的大好时光啊。”

    “不吃早饭对身体不好。”高述皱眉,开口道“这学期你吃早饭的次数用一只手都数的过来。”

    “这不是一觉就睡到大中午了,直接就吃早午饭了么。”欧阳抓了把头发。

    “老高,这顿我请你,ballballyou救救孩子让我睡个回笼觉吧”欧阳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高述强忍着把他那头乱毛捋顺的想法,缩回了手。

    “行了,睡吧。”他说。

    欧阳满足的翻了个身,把被子蒙到了脑袋。

    高述眨了眨眼。

    过不了多少天估计又要要求自己陪他去吃饭了。

     也不亏?
 
     他轻轻的笑了。

【TBC】

*自从学会使用美团外卖与饿了么,我就再也不想出门了x

评论(4)

热度(66)